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入侵校园脱裤性骚扰 女职员持刀斥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4:49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一名男子在上星期五晚上,入侵台北商业技术学院,趁着一名女职员加班独自在办公室,竟然脱下裤子骚扰女职员,而这名女职员相当镇定,拿起美工刀喝斥男子,这名男子才落荒而逃。

  深夜时间,男子趁着四下无人,潜入办公大楼,对着女职员脱裤,没想到却整个人被吓傻,迅速穿上球裤,神色慌张地冲下楼逃离现场。

  主任教官李正心:“(女职员)低头整理资料的时候,突然觉得前面有声音,抬起头来一看,发现有位不明人士在她前面曝露,女职员倒是非常镇静,她是有拿美工刀斥喝对方。”

  还好女职员有护理经验,没有被吓到,反而很镇定地拿出美工刀斥喝对方;发生这起色狼入侵校园事件,校方也将加强巡逻。李正心:“最近我们也会特别提醒各个办公室,尽可能保持就是2个人以上的人在办公室,来互相保护对方。”

  报道说,这名嚣张的校园“露鸟”男子,年纪大约25到30岁、身高175公分,穿着白上衣、黑球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