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萍乡幼儿园警务室问题突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1:48
  自5月以来,江西萍乡教育局组织检查组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排查,发现问题,排除隐患。18日,检查组走进了几所市直幼儿园进行排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萍乡市保育院、萍乡市实验幼儿园,和萍乡市第二、第三幼儿园等市直幼儿园全面检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我们看到几所幼儿园安全保卫比以往有了很大改善,校园警务室全部挂牌成立,法治副校长全部到岗就任,并且严格执行了门卫查验制度、年级组长巡逻值日等规章制度。

  但是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其中以校园警务室的问题最为突出。

  幼儿园方面称因为时间关系和资金问题,警务室必须配备的专职保安和警棍等防护器械一时没能全部到位。针对这种的情况,检查组当即要求校方尽最快速度与保安公司和当地派出所协调,按要求完善校园警务室。

  萍乡市教育局安全稳定办公室主任胡梅能:在市区内幼儿园最少要有两名专职保安人员,关于两个专职保安的经费问题,我们给市里面汇报,列入政府的预算,至少给解决一个保安的经费。(记者刘芳芳 谭小娟)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