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政府军称红衫军用儿童当“肉盾”(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8日12:22
  泰国军方发言人桑希恩发表电视讲话时出示了一张令人揪心的照片。照片中一个小男孩被红衫军示威者放在路障上。

  国际在线专稿:17日,泰国政府军向红衫军发出强烈谴责,声称红衫军为了阻止政府军靠近他们的示威营地,竟不惜用数百名儿童当“人肉挡箭牌”。

  英国媒体17日披露,日前,泰国政府向红衫军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示威者立即撤出营地。否则,政府军将强行驱赶。为了阻止政府军靠近营地,红衫军在营地周围设置了重重路障,并让数百名儿童呆在路障旁。对此,政府军强烈谴责,称此举是在用孩子当“肉盾”。

  17日晚,军方发言人桑希恩发表电视讲话时出示了一张令人揪心的照片。照片中一个小男孩被红衫军示威者放在路障上。桑希恩说:“军方为什么迟迟未能进入示威者的营地?就是因为这个。红衫军用儿童和妇女做"挡箭牌"。”目前尚不清楚照片中的男孩被放在路障上多长时间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过去5天中,红衫军和政府军的冲突已经导致一名14岁的男孩丧生。

  目前仍有6000多名红衫军示威者呆在位于曼谷商业区的示威营地中,其中至少一半是妇女,还有数百名儿童。(李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