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将严打政府债券市场投机者 希腊也提高力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4:09

  晚报讯 北京时间 5月 18日凌晨消息,据报道,欧盟委员会加大了对投机者的压力,承诺将会严厉对待那些押注于债务违约保险的投机者;与此同时,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禁止此类交易的可能性也有所提高。

  到目前为止,有关欧盟应考虑关闭信用违约掉期市场的呼声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要更进一步,这为20国集团领导人定于6月份召开的峰会带来了更多的议题。

  欧盟委员会金融服务委员米歇尔·巴尼耶(MichelBarnier)承诺,该委员会将采取强硬措施来打击那些押注于政府债券市场的投机者。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非常严厉地处理这一问题。这些投机者不希望走到明处,但我们将对其进行曝光。 ”

  (晚报综合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