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红衫军称是父母要将儿童当人盾 不赞成其做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4:28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18日,“红衫军”领导人称,对于一名儿童被媒体指出用作“人肉盾牌”一事,是基于这名儿童父母的决定,而不是“红衫军”方面用来对抗政府的手段。

  据报道,18日,泰国紧急状态管理中心(Center for the Resolution of the Emergency Situation)在其新闻发布会上出示了一段视频片段,称在“红衫军”阵营当中,一名儿童被用来当作“人肉盾牌”,以对抗政府军。

  该中心的举动遭到“红衫军”领导人温格(weng Tojirakarn)的谴责。温格说,是不是带着孩子出现在示威地点是基于该名孩子父母自己的决定,孩子父母有权决定怎么对待孩子。

  温格还说,这一举动并非是“红衫军”决定故意利用儿童来对抗政府,相反,“红衫军”方面并不赞成这么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