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海地举行震后首次选美大赛 美女律师夺冠(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6:21

摘取桂冠的美女律师。


海地小姐参赛选手。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5月18日电 综合消息,近日众多佳丽云集海地首都太子港,参加2010年海地小姐竞选,一位美女律师脱颖而出,摘取桂冠。

  据报道,此次海地小姐获胜者将代表海地参加环球小姐的角逐。这是阔别20年后,海地再次参与环球小姐赛事,意欲展示地震后的新风貌。

  最后赢得冠军的是一位律师小姐,名为萨洛德-博尔丁(Sarodj Bertin)。目前她在邻国多米尼加攻读硕士学位。获胜后,她表示,自己的国家不是只有贫困和苦难,也有美丽,她要向世界展现这一点。

  海地今年年初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15万到20万人遇难。专家认为,海地重建工作将为期至少十年,未来几年内,数十万海地人都需住在临时住所内,依靠国外援助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