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钻石男”花59999元参加相亲会 网友质疑炫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19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实习生 徐心怡)一场名为钻石之恋财富英雄的相亲会,男士入场的门票竟然高达59999元,而参加相亲会的女士却完全免费。昨日,有市民向本报新闻110报料,质疑这场相亲会到底是炫富还是在选美?

  今年34岁的王先生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自称资产上千万。由于忙于生意,王先生一直没有找到投缘的人生伴侣。不久前,他在一家婚介机构报名征婚,该婚介机构表示将组织一场财富英雄相亲会,男士入场的门票是59999元,参加这场相亲会的男士个人资产更是要达到500万,而女士却完全免费。王先生感觉,如此高调征婚,会给人造成炫富的感觉,另外他很难判断,到时参加相亲会的女士是不是只是冲着他的钱来。

  昨日,东方丽人婚介负责人宇光对此回应,活动起因源于在一个月内有6位成功企业家前来报名征婚,他突然萌发组织针对这类人群的专场相亲会。高价门票和个人资产上设立的门槛,并不是惟一的参会标准,他们更看重男士的综合素质,并对其提供的资料严格审核。目前,已有十多名资产上千万的企业家报名。对于报名参会的女士,他们将进行“海选”,通过面试、心理测试等,考察综合素质。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杨海文认为,高价门票确实容易引发争议,但成功企业家参加相亲会,目的是为寻找人生伴侣,相信他们不会借相亲来炫富。对于“选美”的质疑,杨海文认为,即使是“选美”,选的应该是综合的美,展现的是生活和爱情之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