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华时报10年金融领袖峰会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08:29
  昨天(18日),“京华时报10年中国金融行业领袖圆桌峰会”在京举行,各大主要银行的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银行业和媒体之间的合作、发展提出了各自的观点。

  京华时报副总编辑李洪洋在会上表示,京华时报作为全国都市媒体的领军者,期望金融领袖与京华时报强强联手,互为媒体,共同做强做大。

  金融界的参会代表也表示,在与京华时报的合作中,银行的盈利能力和资产规模都逐渐壮大发展,希望借助京华时报在京城的强大影响力,更好地传播银行的经营理念和新产品等。

  当天,与会代表包括交行北京市分行、建行北京市分行、中行北京市分行、农行北京市分行、邮储银行北京市分行、光大银行北京市分行、中信银行北京市分行、华夏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农商行等多家银行高层。(记者:高晨 实习记者:马娇静 )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