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濮阳驻京办被指花钱随意 出国旅游均算公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0:09
  昨日记者从濮阳市政府获悉,经审计部门对濮阳驻京办审计发现,3年间,该驻京办存在“三宗罪”,一是不合规票据报销达52万余元,二是违规发放奖金、补助费34万余元,三是变相出国旅游支付8.6万元。

  据审计发现,2008年1月至去年7月,濮阳驻京办以不合规票据列支办公用品、烟酒、飞机票、业务费等支出,大部分票据存在无单位、无日期、无商品清单等要素不全现象,部分发票还有人为毁坏或涉嫌假发票。不合规票据合计达52万余元,其中仅去年1月至7月就高达33万余元。同时,2008年1月至去年7月,除正常发放工资外,该驻京办又以驻京、通讯、医疗、服装、加班和节日等名义违规发放各类工资补助合计34万余元。此外,驻京办在无任何批准文件的情况下,于2007年12月支付出国考察费3万元,2008年4月支付出国考察费用5.6万元。 (来源:大河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