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高官呼吁红衫军结束集会 其领导人自首(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0:55
  泰国军队开始集结 准备驱散“红衫军”集会者。5月18日,泰国军队士兵和装甲车在首都曼谷“红衫军”集会现场附近集结。泰国队当天早上开始集结,准备驱散在曼谷的“红衫军”集会者。新华社/路透
  5月18日,泰国军队士兵和装甲车在首都曼谷“红衫军”集会现场附近集结。泰国军队当天早上开始集结,准备驱散在曼谷的“红衫军”集会者。 新华社/路透
  5月18日,泰国军队士兵和装甲车在首都曼谷“红衫军”集会现场附近集结。泰国军队当天早上开始集结,准备驱散在曼谷的“红衫军”集会者。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曼谷5月19日电(记者张秋来 史先振)泰国总理阿披实的秘书长戈沙·沙帕瓦苏19日呼吁“红衫军”示威者立即结束集会,其领导人向政府自首。

  戈沙在接受曼谷电视台电话采访时说,政府已经排除与“红衫军”谈判的可能性,决心驱散集会示威者。“红衫军”现在可做的事情就是停止放火,被通缉的“红衫军”领导人自首。此后,政府将推动政治和解路线图。

  泰国军队19日上午开始驱散“红衫军”示威者的行动,装甲运兵车冲破“红衫军”在曼谷隆披尼公园外设置的路障,向“红衫军”集会地点推进。据报道,泰国军队与“红衫军”示威者在萨拉丹路口的冲突已造成2人受伤。

  泰国政府13日晚开始封锁“红衫军”集会地点,派遣军队在周边多条道路设置检查站,阻止示威者和食品等补给进入集会区,试图以此迫使“红衫军”结束集会。17日,泰国政府两次向“红衫军”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离开集会区。但“红衫军”领导人表示,在军队撤走前不会离开集会地点。截至18日,“红衫军”同军队发生的冲突已造成37人死亡,近300人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