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市政公用行业改革 政府和企业共享等量股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9日13:09
  中广网兰州5月19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焦健 南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3分报道,兰州市迈开市政公用行业的改革步伐,市政府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共享兰州燃气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份。

  兰州市政府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签订合作项目协议,对兰州燃气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并组建新公司。昆仑燃气整体受让兰州燃气50%股权,最终形成兰州市政府和昆仑燃气公司各占新公司50%股权的结构。

  兰州燃气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兰州唯一的管道燃气经营管理企业。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此次引入战略投资合作,转让兰州燃化集团部分股权,授予合资公司城市燃气特许经营权,目的在于实现城市公用行业的市场化运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