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裔高中生获艺术赛首奖 作品将在国会大厅展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5:27

  国会众议员芭芭拉李与第九届国会高中艺术比赛“艺术发现”第一名获奖者为华裔高中生:Azena Zeng合影。(美国《星岛日报》 韩秋萍摄)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员芭芭拉?李(Barbara Lee)上周六(15日),在屋仑市博物馆主办了一年一度的“艺术发现”(An Artistic Discovery)接待和颁奖仪式,在仪式上芭芭拉?李颁奖给96名杰出高中艺术人才,其中华裔高中生表现杰出。

  芭芭拉?李说:“我不仅仅对这些青少年的艺术技巧和创造力的展示留下深刻印象,从他们的作品中还体现着本地青年对世界的认识和关注。”她对青少年说:你们用自己的方式让我知道了你们对事物感受,而我要对你们说,我听见了。估计250人出席颁奖仪式。

  第九届国会高中艺术比赛“艺术发现”第一名获奖者为华裔高中生:Azena Zeng,她是Piedmont High School的学生。Azena Zeng将获得参加华盛顿6月17日的获奖者颁奖典礼的两张来回机票,Azena Zeng的艺术作品,将在国会大厅展示一年。

  今年的比赛在屋仑博物馆举行,该博物馆关闭了两年,在2010年5月1日重开。(韩秋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