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领导人宣布结束示威并向警方自首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19日15:54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冬梅、任芊):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的泰国“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纳塔武等19日下午宣布结束示威活动,并决定集体向警方自首。

  “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当天向示威人群发表讲话说,为避免更多人员伤亡,“红衫军”领导人决定向警方自首。纳塔武在讲话中宣布“红衫军”将停止集会,并要求示威者前往附近的国家体育场乘车回家。

  在“红衫军”领导人宣布停止集会后,集会现场曾数次响起枪声,另有小股示威者在曼谷多处地点继续与军队发生冲突。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国东北部的乌通他尼府、孔敬府的数千名“红衫军”支持者当天分别冲击本地市政厅,发泄对政府驱散示威活动的不满。

  19日早晨,泰国军队以装甲车开路,冲破示威者设置的路障,并于中午控制示威主会场。泰国总理府发言人巴尼探19日中午表示,政府将遣送普通示威者返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