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电视主播节目中误吞苍蝇(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6:52
  中新网5月19日电 近日,美国NBC今日秀(Today) 主播马克?波特(Mark Potter)在播报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时,突然遭遇到一只苍蝇“骚扰”。在驱赶未遂的情况下,马克不慎张嘴误吞苍蝇;事后,面对同事们同情,他自嘲是顿“加料餐”。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报道称,电视台记者在直播时,常常有突发状况。美国有一家电视台记者,在鸟类保育中心做联机访问时,突然被小鸟咬着手指不放,痛道当场哇哇大叫。CNN知名主播安德森库柏也曾在采访时被小象用鼻子搔痒,让他忍不住笑出来。

  不过,最可怜的应该要算是澳洲气象主播贾考伯,他在悉尼近郊的动物园联机,却遭到鹈鹕攻击臀部,让他也顾不得形象在镜头前狂叫,让人哭笑不得。 (来源:中新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