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一公交车行驶中被工地钢筋砸中 两乘客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7:43
  中新网吉林5月19日电 (苍雁)5月19日上午10时许,吉林市一公交车在行驶途中被路边在建工地所使用的塔吊坠下的钢筋砸中,车体被砸坏,有两名乘客受伤。安监部门已介入此事。

  在事发现场,被砸的公交车车身已经塌陷,地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和部分血迹,车内乘客已经撤离现场。据一位目击者称,当车途经重庆路一在建工地时,突然“轰”地一声,钢筋砸在车上。两名乘客被玻璃碎片划伤,已被送至医院。

  事故发生后,在建工地的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表示会对事故经进调查,并会积极做好伤者治疗赔偿。吉林市安监部门也介入此事,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原因初步认定为塔吊起吊时,因瞬间风力过大,导致吊起的钢筋移位。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