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买假币骗货物4人被批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2:52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何某和白某、马某、唐某曾是狱友,几人出狱后购买大量假币,并带着“巨款”购物,骗取经营者的货物。日前,4人因涉嫌使用假币罪被海淀检察院批捕。

  检方介绍,柳州人何某在监狱服刑期间结识了白某、马某、唐某3人。2008年何某刑满释放后,几人合谋,购买大量假币,并租好公司办公地点,在电子市场寻找卖家,谎称购置电脑或相机,要求送货上门。又通过人才市场“招工”。此后,他们就把事先准备好的假币放在包内,要新招来的员工帮忙将货款交给送货人,4人则借机开溜。

  接到报警后,警方控制了何某等4人。据侦查,4人使用假币骗取了总计价值4万余元的电子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