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废品收购站回收成箱过期奶 工商部门严查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20日08:48
  记者于扬通讯员朱海龙文图

  本报周口讯“这有一家废品收购站,院内堆了好多整箱的过期奶制品(如图),万一"改头换面"再流入市场,食品安全就存在隐患了。”昨天上午,周口市民杜先生向记者打来电话报料,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关注。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周口市区秦岭路上的这家废品收购站,只见院内堆满了整箱的过期奶制品,而且很多包装都相当完好。记者在这些名为“聪贝儿”的奶制品纸箱上看到,其生产日期是2009年9月份,保质期6个月,今年3月份就到保质期了,而废品收购站的人正打开其中的一箱饮用。该废品收购站一男子告诉记者,这些都是他们按纸箱的价格回收来的。

  来这里卖废品的一些市民看到此景后忧心忡忡,担心如不及时而彻底地进行销毁,一旦过期奶“改头换面”,很容易再次流入市场。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周口市开发区工商分局,该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听记者说有这么多的过期奶制品被当破烂卖掉,很是惊讶。他说,这种做法是不妥的,过期的奶制品要进行专门的集中销毁,不能当废品来卖,更不能乱丢。他表示将向局领导汇报,尽快派人去现场查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