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警方公布企图绑架华裔女学生嫌犯图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0:24

  纽约布鲁克林辖管贝瑞吉区的68分局18日晚举行警民会议,局长罗德贵兹针对日前华裔少女遭绑架案公布嫌犯图像,希望知情民众提供相关线索。 (美国《世界日报》 林芝莹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辖管贝瑞吉区的68分局18日晚举行警民会议,局长罗德贵兹针对日前华裔少女遭绑架案公布嫌犯图像,希望知情民众提供相关线索。

  罗德贵兹指出,一名华裔女学生11日清晨上学途中,在67街夹12大道与13大道间,被一名六呎高、年约30岁、光头的非洲裔男企图强行拉上绿色吉普车,所幸女学生放声大叫,歹徒放弃绑架念头,夺走女学生手机后驾车逃逸。

  罗德贵兹并指出,分局上周逮捕三名涉嫌多起入室窃案嫌犯,但仍有其它匪徒在行窃,他提醒民众要注意门户。针对汽车被破坏案件,他再度提醒民众看到可疑现象,一定要立即报警。罗德贵兹也提出贝瑞吉及戴克高地多个酒吧存在深夜噪音影响小区安宁,以及贩卖酒精类饮料给未满21岁的青少年问题等,他表示将会对违规业者开出罚单,甚至强制关闭违规酒吧。(林芝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