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一华人被列入移民局黑名单 涉嫌非法招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0:27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援引菲新社报道,菲律宾移民局十九日说,一名中国人因被指从事非法招募,安排海外菲劳工前往香港而被置于移民局的黑名单上。

  被移民局长里万南命令置若罔闻于黑名单上的是三十五岁的朱埻光(音),他是中国福建省人。

  接到外交部的报告指朱氏在进行非法招募活动后,里万南乃颁发了上述的命令。

  外交部助理部长黎达援引广州菲领事馆的报告说,朱氏招募菲人前往香港工作并没有合法的文件。被招募者全是菲女子,据称她们没有向菲海外就业署进行必要的手续及许可而被送到香港工作。

  据外交部说,福建的公安突查朱氏的招募公司时,发现了朱氏的非法行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