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下跌0.72%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10:37
  新华网东京5月20日电(记者 谢琳)受前一个交易日欧美股市下跌等因素影响,20日早盘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72%。

  由于1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下跌,欧洲股市也继续下挫。受此影响,东京股市20日早盘低开,受欧洲经济影响较大的本田、索尼等主力类股卖盘先行。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兑欧元汇率回落,使得出口类股的抛盘得以控制,加上投资者进行逢低买入操作,日经股指跌幅一度有所收窄。但由于欧洲债务危机前景依然不明朗,日经股指跌幅随后重新加大。

  日本内阁府20日公布的第一季度经济按年率计算增长4.9%,基本符合市场接受范围,因此未对股市造成明显影响。

  到当天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73.34点,报10113.5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6.28点,报904.36点,跌幅为0.6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