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穿尿布婴儿半夜爬上公路 险些被碾压(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0日21:01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婴儿上演真实版“小鬼当街”,半夜半裸着爬在一条繁忙公路上,险些被车撞到,幸而一位公交司机刹车及时,婴儿安然无恙。

  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公交车司机迈克?哈伯德半夜上班时,在公交车监视器上发现一个婴儿半裸着爬在路中间,在离婴儿仅几十厘米距离的地方他紧急刹车,婴儿安然无恙。据哈伯德回忆,当时他以为马路中间出现的幽灵般的小影子可能是一只小狗,但是当他接近时,才发现那是个只穿着尿布的婴儿,他当即刹了车。令哈伯德奇怪的是,当他想要检查婴儿是否受伤时,婴儿的父亲突然出现,抱起婴儿匆匆离开。整个过程都被公交车仪表板上的监控摄像机拍了下来。

  据了解,这件事发生在去年5月,而到现在该事件才被曝光是因为它在一起儿童抚养权案件中被当做证据出现。当时那名幸运的婴儿是个女婴,名叫黛丝蒂尼?弗洛瑞斯,现年两岁。黛丝蒂尼的母亲凯瑟琳?冈萨雷斯今年25岁,正和丈夫一起试图保留住其三个女儿的抚养权。这对夫妇坚称,他们当时并不知道小黛丝蒂尼跑出去了,一切只是意外。 德克萨斯州儿童保护服务局表示,将会在接下来几周内决定这些女孩是否能继续留在父母身边。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