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海警渔政联合开展大规模海上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21:38
  中新网威海5月20日电 (通讯员 王婕 贝贝 廖莹)山东海警一支队、农业部黄渤海区渔政局两家执法部门的6艘船艇20日从此间出发,对山东沿海开始为期5天的大规模海上联合整治行动。

  据介绍,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中,山东海警与农业部黄渤海区渔政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出动联合巡逻艇编队,对山东省3000多公里海岸线、20多万平方公里海域进行全面巡查。重点加强对山东沿海渔船的检查和监管,打击和惩处海上恶性违法犯罪活动、暴力抗法行为和恶意违规渔船,对民众反映强烈的海上违法问题进行集中查处。

  与此同时,在巡航中,联合执法船艇编队还将开展编队组成与变换,多船艇协同巡逻、搜索、警戒、护航、拦截等训练,提升多部门海上联合执勤能力。

  据悉,为加强中国与韩国渔业执法交流,日前,农业部黄渤海区渔政局与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西海渔业指导事务所互派3名渔业执法人员,登临对方船艇观摩执法。

  中方执法公务人员人员乘韩国渔业执法船“无穷花31号”,对韩国专属经济区延坪岛、大青岛附近海域进行了巡航检查。同时,韩方代表团一行3人乘“中国渔政116船”在中方专属经济区也进行了渔政巡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