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深夜捅熟睡丈夫胸口数刀致死 疑精神病发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4:23

  妻子疑精神病发作深夜捅杀丈夫

  本报讯 昨天凌晨,泰兴黄桥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在睡梦中被妻子捅死。目前,泰兴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控制,彭某捅杀丈夫疑是精神病发作。

  昨天凌晨0时许,泰兴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泰兴市黄桥镇村民周某被人捅死在床上。接报后,泰兴警方经初步勘查及调查走访分析,判断此案系一起故意杀人案。据介绍,周某家境不好。2002年,彭某突发精神病,曾砍了周某6刀,当时幸被家里人及时发现,周某才得救。据周围邻居称,受害人周某和嫌疑人彭某都40多岁,彭某精神不太正常,每到阴天下雨时就“犯病”,平时扎两个小辫子,穿着红衣服四处唱歌。经讯问,彭某交代了当时她乘丈夫熟睡之际,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捅了丈夫胸口数刀。目前,彭某杀人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了解中。(王国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