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童抽烟手法姿势娴熟 身边大人不管熟视无睹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04:44

  儿童抽烟姿势娴熟 身边大人熟视无睹

  17日下午,重庆网友“彼得大帝”在华龙网发出名为《在临江门拍到的雷人一幕,祖国的花朵就是这样?》的网帖。帖子不长,只有数张照片,但内容却让人触目惊心:一群明显还未成年的孩子聚在一起,娴熟地点着香烟,其熟练的手法让人很难同他们稚嫩的脸庞联系在一起,而旁边的大人们却对此熟视无睹。记者昨日赶到现场,暂时没有再次发现他们的踪影。

  昨日在海都头条你来顶群里,基本上所有读者都指责这些孩子的父母,读者“村野”直言:“孩子不学好,根源大人身上找。”

  首先,一个很大的可能是父母没有带好头,“上梁不正,下梁必歪!(网友唱游鱼)”其次,是父母视而不见,没有尽到管好孩子的责任,“子不教父母之过也。

  (网友子吟晓叙)”而网友“汤同学”的说法更值得所有父母为之警惕:“吸烟家长若不管,长大吸毒该咋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