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空中芭蕾谢幕 小丁涉险过关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21日06:31
  本报合肥5月20日电 余世国、记者刘化迪报道: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航空模型比赛今天在解放军炮兵学院落下帷幕,浙江、四川、广东等队获得最后几个比赛项目的一等奖,以炮兵学院航模选手为主的安徽省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航空模型比赛为期6天,分别在三个分赛场进行了19个小项的比赛。赛场分散,给观众欣赏比赛带来了顾此失彼的“遗憾”;同时,不少比赛早上6点就已经开始,给观众带来了被迫早起的“困难”。但这些因素丝毫没有影响到航空模型爱好者观赛的热情,他们在观摩精彩的“空中芭蕾”同时尽情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当日,四体会斯诺克项目的个人比赛开打。在首轮比赛中,夺冠大热门丁俊晖以4比3艰难战胜老将曹凯胜晋级8强。

  19日下午,丁俊晖率领江苏队征战团体赛,结果江苏队以0比3的大比分溃败,丁俊晖本人也败于梁文博杆下。今天的首局比赛,小丁再度受挫,对手曹凯胜在首局以86比0先下一城后,以3比2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帮了小丁大忙,他先以67比65惊险地救下赛点,最后在决胜局中成功实现翻盘。

  当日,在合肥滨湖新区轮滑场举行的男子单排轮滑球决赛中,北京队以6比3战胜辽宁队,获得一等奖。女子三人篮球赛场上,广东队以33比32险胜浙江队站上最高领奖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