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伍兹将付7.5亿离婚费 艾琳将成世界第三富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0:38
伍兹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5月20日消息,虽然伍兹又是道歉又是悔改,都无法阻止艾琳离婚的决心。昨日《芝加哥太阳时报》重磅报道了伍兹愿意给结婚五年的妻子支付7.5亿美元的分手费。如果最终这一数字实现,将超过2007年乔丹离婚时向前妻支付的1.5亿美元,成为运动员中的最昂贵离婚。

  7.5亿美元是伍兹身家的四分之三。这个代价真的可以用“巨大”来形容,《福布斯》杂志去年公布老虎自1996年转入职业以来,总收入突破10亿美元,成为体坛首富。而现在一纸离婚协议,他就将划出绝大部分给艾琳,而这笔巨款他至少需要七年时间才能赚回来。

  不要以为伍兹是在为自己的行为、对妻子的伤害“赎罪”,除了离婚协议,伍兹最希望能跟艾琳签一份终身保密合同,以防止哪天她突然心血来潮,把知道的事情写成一本书,那样伍兹就会彻底身败名裂了。除此而外,伍兹还表示愿把一对儿女的监护权全部交给艾琳。不过,暂时艾琳方面还没回应,但美国媒体都偏向于“这是一份难以拒绝的离婚条件”。

  如果艾琳一旦接受这份离婚协议,她将一跃而入全球排名前十的富婆,而且排名第三。

  根据《福布斯》统计,排名榜首的是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身家超过15亿美元,“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J·K·罗琳和“家政女皇”玛莎·斯图尔特分别以10亿美元和6.38亿美元的个人资产排名第二和第三,麦当娜也不过才5亿美元的身家。

  有了这笔巨款,29岁的艾琳恐怕不会再像结婚前那样做模特或保姆,她不久前在佛罗里达冬季公园的罗林斯大学报名,本周一就已赶去读夜课。在嫁给伍兹之前,艾琳希望成为一个儿童心理学家。很可能,她将重拾自己的这一人生目标。(记者李宗泽)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