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一华裔女子遇持枪抢劫 护照及背包被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5:15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一名华裔女子和一名日裔男子19日凌晨在北岸区被三名嫌犯持枪抢劫,被劫走中国护照和背包。

  该三名嫌犯包括两名非裔和一名白人,其中一名非裔嫌犯持有手枪,该嫌犯并戴上面罩。

  警方指出,劫案发生于19日凌晨12时11分,29岁华裔女子和39岁日裔男子在北岸区Chestnut街上,遇上三名嫌犯,其中一名非裔嫌犯以手枪恐吓两名受害人交出钱包。

  女性华裔受害人的背包内除了钱包外,尚包括受害人的中国护照和信用卡等,警方赶到案发现场,未发现三嫌犯的踪影。

  此外,18日傍晚旧金山湾景区也发生一起三名亚裔高中生被七名青少年袭击事件,其中一名受害人伤势严重,三人事后跑到华人商店集中的圣布洛诺大道东北医疗中心诊所求救。

  被攻击的三名亚裔青少年均为16岁,包括一名华裔、一名菲律宾裔和一名西裔,三人都是区内高中的学生。

  当晚赶到现场救援的华裔警员邓家辉指出,菲裔高中生的伤势最重,头破血流,鼻子被打伤,他被留院就医。

  攻击案发生于18日下午5时,三名高中生在湾景区Bayshore大道接近保罗街地方,遇上七名青少年,该七名青少年包括有太平洋群岛裔、墨西哥裔和非裔等,七人集体攻击三名受害人。邓家辉原服务于南区分局,因为要服务华裔移民自愿要求暂调湾景分局服务。(李秀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