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展市场打假活动 护航“六一”儿童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1日17:17
  中广网北京5月21日消息 乌海海南工商分局为确保儿童的健康和安全,为儿童的生存、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市场环境,在201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海南工商分局积极组织力量,认真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资格,及时依法查处和取缔无证无照经营食品行为,确保食品经营主体资格合法有效,并且加大校园周边食品市场巡查力度,充分利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有利时机,发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职能作用,从5月17日开始对海南区辖区校园周边地区经营儿童食品、用品、儿童图书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截止目前,共检查超市45户、图书报刊销售网点10户,取缔学校附近无照经营饭店1户;取缔无照经营超市3户,查扣过期食品5种26袋;查扣劣质儿童食品200袋;查扣“三无饮料50余袋。

  海南工商分局通过对学校周边市场检查,严厉打击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市场经营秩序,营造了公平、公正、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了小朋友能够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