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志被免去丽江副市长职务 丽江新任2名副市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9:45
  昨日,云南省丽江市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免去王志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杨浩东、李洪林两位同志为丽江市副市长。

  2008年10月,央视原著名主持人王志挂职丽江,担任丽江市副市长,期间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审计、政策研究和法制工作,协助分管文化、广播、电视工作。分管市招商引资办公室、市审计局、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法制办公室。

  此前的2009年10月,王志一年挂职锻炼期已满,是重返央视,还是留在丽江,一时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随后,王志提出继续挂职锻炼的申请,一直留任至今年4月。(记者 韩月)

  【人物简介:】

  王志,湖南衡阳人,1965年5月出生,1982年考入湖南师范大学,2003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电视新闻学博士在读。1989年被分配到湖南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做新闻记者,在湖南电视台工作期间,曾被下放到郴州地区电视台锻炼一年半,并被借调到深圳有线电视台做记者。

  1994年2月,王志进入中央电视台,在《东方之子》节目任记者和主持人。1996年2月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在《新闻调查》栏目任记者和主持人。2002年5月参与筹建《面对面》栏目,次年1月出任《面对面》栏目制片人、主持人和记者。

  2008年10月22日,王志正式到丽江市挂职副市长,期限一年,此次是中组部、团中央第九批“博士服务团”赴滇有关工作的要求。王志在任期间,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审计、政策研究和法制工作,协助分管文化、广播、电视工作。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