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海8-20团伙偷引渡案侦破 涉案人员达74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4:18

  涉案人员达74人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苏向阳、江云摄影报道)昨日,珠海九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外公布,今年以来,该站共查获各种违法违规以及非法出入境案共32宗51人次。据悉,由偷引渡集团或“蛇头”一手包办签证现象有上升趋势。

  向“蛇头”交了十几万元,由偷引渡集团包办所有出境手续,然后由“蛇头”对非法出境者进行应对边检人员的“专业培训”,满以为万无一失,谁知尚未走出关口,就被九洲边检站全部擒获。这就是刚正式结案、由九洲边检站联同珠海市公安局共同侦破涉案人员达74人之多的“8-20”团伙偷引渡案。

  九洲边检站忠告欲出境人员:要当心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打着自称能“代办”、“包办”、保证成功出境等幌子而设的骗局,需出境人员必须通过正常途径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申办有关证件,任何捷径都是行不通的。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