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起火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航空一架客机坠毁 已经证实160人遇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2日11:58
  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迪拜起飞的班机在印度南部地区试图降落时坠毁。印度官员证实,机上160人已经证实遇难。

  路透社报道说,这架客机是在印度芒格洛尔市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后失事的。失事时间大约在当地时间清晨6点左右(北京时间8点30分),当时机场的降落条件不佳。

  芒格洛尔市所在的印度卡纳塔克邦一位高级官员对印度电视媒体表示,机上至少有160人已经遇难。随后另一名印度官员也证实,已有160人在客机失事中遇难。

  路透社透露,这架客机上载有163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

  当地官员之前曾声称机上有169人,可能只有6到7人生还。

  芒格洛尔市机场一位警官表示,这架飞机显然是在滑出跑道后失事坠毁的。飞机在坠毁后起火,当地消防队已经出动去扑灭失事客机的火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