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客机冲出跑道起火 173人中或60人已经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2日13:02
  印度客机冲出跑道起火 173人中或60人已经死亡

  据《印度时报》5月22日报道,印度当地时间周六上午,一架从迪拜起飞、载有173人的印度航空快运公司(Air India Express)客机在降落印度西南部城市芒格洛尔机场时冲出跑道,外界认为至少有60人死亡。

  印度卡纳塔克邦内政部长V S Acharya称,飞机失事的具体位置是在距离机场10公里的山谷附近。他说,飞机已经起火,救护车和消防车已经赶到出事地点。这架编号为IX-892的波音737-800一共载有163名乘客、4名婴儿和6名机组人员。

  印度航空部门称,飞机冲出跑道以后,撞向护栏,随后越过机场的围墙。外界与该架飞机的全部联系在早上6:30以后中断,当时飞机的左翼已经着火。

  印度航空部门成员将这次事件看作是“意外事故”(accident),而不是“事件”(incident)。根据印度航空部的说法,“意外事故”通常表示因果关系。

  航空公司已经在新德里机场开通热线,号码为011-2565-6196和011-2560-3101。

  印度民用航空总局总干事扎伊迪说:“关于这起事故,我们现在只得到初步报告。但我们正在等待包括乘客在内的详细内容。”(雅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