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辛格称提供财政援助 每个遇难家庭将获20万卢比

来源:搜狐科学
2010年05月22日13:05

  印度总理辛格称提供财政援助 称

  据印度Ptinews.com网站5月22日报道,印度总理辛格本周六对在芒格洛尔飞机失事事件中遇难人员表示哀悼,宣布将向遇难家属提供财政援助,每个遇难家庭将获得20万卢比的补偿。

  印度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发表声明称,为了对在这起悲剧中遇难人员表示尊重,原定于今年晚上在印度首相辛格住所举办的一场重大聚会将推迟举行。

  辛格还宣布,将向每位伤者提供5万卢比的补偿金。这笔资金将从印度总理的国家救灾基金中支出。

  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P.Chidambaram)和印度民航部长Praful Patel向辛格简单汇报了目前正在芒格洛尔机场开展的营救工作。(雅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