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总理辛格关注失事客机救援工作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22日15:18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胡唯敏):印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22日早晨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门格洛尔市降落时滑出跑道并起火,造成机上至少160人丧生。

  当地警方说,当时这架飞机上大约有16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有印度当地媒体称,或有约5至7人在事故中生还。

  据机场官员介绍说,飞机从迪拜起飞,在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机身彻底毁坏并引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目前消防人员和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施救。

  印度总理辛格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关注救援工作的进展。

  门格洛尔位印度西海岸,距离印度著名科技城市班加罗尔大约350公里。发生事故的巴吉贝机场位于一片山区,这里一向被认为是一个最难降落的机场。在过去两天里,该地区一直在下雨,机场上空时有浓雾。

  目前尚不清楚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驻印度中国大使馆和驻孟买中国总领事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随时与救援现场的印方保持联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