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媳阻黄昏恋被公公准老伴砍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2:16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邵烟雨)现年52岁的裴女士通过婚介所认识了比自己大9岁的黄某,黄某的子女百般阻挠,几次争执下,裴某拿起厨房的菜刀将黄某儿媳砍伤。昨天记者获悉,裴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裴女士是甘肃人,在北京颐和园担任保洁员。2008年6月,她通过婚介所结识了比自己年长9岁的黄某。随着彼此交流的增进,双方互生好感,最终决定重建新的家庭。

  但事情的发展远没有两位老人想象的顺利。

  2009年4月起,裴女士搬入黄某家中共同生活,没想到受到了黄某的子女、儿媳的百般阻拦。“不管怎么样,我们做子女的就是不同意。”在子女强烈反对下,两人一直没有领结婚证,裴女士一度被黄某的子女赶出家门。

  今年4月1日,黄某子女得知裴女士又再度回到黄家,气愤之下连夜赶到父亲家中,与两位老人发生激烈争执进而动手。争执中,裴女士拿起厨房里的菜刀,将黄某的儿媳马某砍伤。经鉴定马某的伤情程度已构成轻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