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躲井下3天拒救援续:警方排除其在逃犯可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2:16
  《男子躲井下3天多拒绝救援》追踪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 周鑫)前天,躲藏在通州区宋庄镇北刘各庄村东北侧自来水井管道内多天的男子,终被警方成功救出。昨天,通州警方表示,根据男子提供的身份信息,警方经过核实,发现其无在逃记录。但该男子是否做过违法的事,仍需进一步调查。

  前晚,该男子被送往潞河医院检查并确定身体无大碍后,民警便将其带至通州治安支队进行调查。警方介绍,当时该名男子自称叫李秦刚,陕西人,现年30岁。通州警方从网上追逃系统中没有发现“李秦刚”的相关信息。

  通州警方表示,目前,该男子是否做过违法的事,警方还需进一步调查。对于该男子是否存在精神问题,警方称无法确定。另外,针对该男子拒绝救援,是否构成犯罪的问题,警方目前还在审理中。

  >>释疑“管道男”为何拒绝救援?

  自称有人送饭不愿出来


  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话不是很多,面对民警的询问,基本上思维还算清晰,但都是进行简短的回答。当民警询问其为何跑到井内生活时,该男子称觉得好玩儿。对于为何面对警方、消防等部门的救援时拒绝配合,男子称,因为看到有人给他每天送饭、送水,自己不愿意出来。当被问及为何自称“在黑龙江犯事儿”时,该男子只是简单地回答“自己愿意这么说”。

  >>回访井口加盖用水泥封死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北刘各庄村。事发地临时指挥部已经拆除,两口井用砖重新砌好,井口已安置井盖,并用水泥封死。通州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为防止有人再次进井,事发地的井已由专人进行修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