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非洲法语国家军队医院院长研讨班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23日05:56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李晋宇、特约记者肖鑫报道:5月17日,由国防部主办、第二军医大学承办的“非洲法语国家军队医院院长研讨班”正式开班。

  这次研讨班是落实2009年11月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上中方提出的加强中非合作8项新举措、支持非洲国家医疗卫生能力建设的具体行动,旨在增进中国和非洲国家军队卫生部门的相互了解,推动双方在军事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在为期12天的研讨学习中,来自非洲20个国家的21名军队医院院长和卫生部门代表,将围绕“发展中国家军队医疗卫生建设与发展”这一主题,探讨提升军队医院建设与管理水平的方法以及加强中非军队在卫生领域合作的途径,并在中非关系与中国文化、多样化军事行动卫勤保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