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希拉里·克林顿参观世博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6:07
  据新华社上海5月22日电 (记者许晓青)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一行22日参观了上海世博会。克林顿表示,上海世博会精彩纷呈,令人印象深刻。

  克林顿一行首先来到美国馆参观。她与中美青少年代表交谈,并接受了中国少年儿童赠送的画作。她说,在上海世博会上看到这些充满活力、具有双语能力的年轻人,非常高兴。

  随后,克林顿乘车游览了世博园区风景。克林顿一行抵达中国馆时,受到了上海市市长韩正的欢迎,并在韩正陪同下参观。

  克林顿来到中国馆第一展区,观看了仇英版《清明上河图》,并在巨幅多媒体版《清明上河图》前,细细品评“图”中活动的人物。她还来到中国省区市馆参观。

  在中国馆底层大厅,克林顿与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握手,并为中国馆留言:“中国馆和整个世博园精彩纷呈!祝贺上海!”

  克林顿于21日晚间乘专机抵达上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