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线列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沪昆铁路脱线事故救援将持续 影响东西大动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3日11:19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5分报道,关注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旅客列车在江西境内脱线事故的最新进展,下面我们连线正在现场进行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范存宝。

  记者:我现在就是在受损的铁道旁边,整个列车的车厢已经被弄成了“之”字型的形状,事故发生以后,当地的消防总队是派出了抚州、鹰潭两个支队8中队的150名官兵第一时间到了现场,现在他们已经救出53名被困旅客,疏散转移了280名乘客,目前旅客都已经被送往鹰潭的184医院,还有鹰潭市人民医院、中医院以及余江的中医院,其中还有送往南昌的94医院。

  目前我在现场看到,有几十辆挖掘机正在滑坡的地段正在进行把散落的泥沙往旁边堆积,然后还有两辆大型吊车正在把车厢准备移开,整个救援情况可能还是要持续一段时间,东西大动脉沪昆线的情况可能还要受到相应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