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毛里塔尼亚判处杀害法国游客恐怖分子10年监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03:30
  新华网努瓦克肖特5月23日电(报道员艾利)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刑事法院23日判处“基地”组织分支“萨拉菲宣教和战斗组织”成员达乌德·乌尔德·赛博提10年监禁。

  达乌德·乌尔德·赛博提被控参与了2007年杀害4名法国游客的案件。当天在努瓦克肖特刑事法院同时受审的还有其同案犯。

  2007年12月24日,4名法国旅游者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以东250公里处的阿莱格地区被3名蒙面武装分子枪杀,另有一名73岁的法国老人受伤,死者分别是他的两个儿子、一个弟弟和一位朋友。

  犯罪分子被毛里塔尼亚警方认定是“基地”组织分支“萨拉菲宣教和战斗组织”的成员。作案后,他们中的两人从毛里塔尼亚潜入塞内加尔,后又藏匿在几内亚比绍,直至被警方逮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