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客机失事或因跑道缺陷(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08:46
  当地时间5月22日6时30分许,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起飞的波音737客机在印度西南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失事。5月22日晚,现场搜救行动已经结束。经过一天的搜索,救援人员已经找到失事客机158名遇难者的遗体,另有8人幸存,并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印度航空公司(印航)发言人哈普里特5月23日说,印度航空公司正竭尽全力为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包括为遇难者家属赶赴门格洛尔提供航班。在158具遇难者遗体中,87具已交给遇难者家属。这位发言人说,由于一些遗体被烧焦难以辨认,一个法医组已从安得拉邦赶赴门格洛尔,将对那些遗体进行DNA检测,以尽快确认身份。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民航国务部长普拉富尔·帕特尔因空难事故请求辞职,但辛格总理予以挽留。

  《国际金融报》 (2010-05-24 第04版)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