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警方制止一起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4日15:11
  俄罗斯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内务部新闻局24日说,当地警方23日晚在特尔内奥兹市一处长明火纪念设施中查获烈性爆炸物,制止了一起可能造成重大伤亡的恐怖袭击。

  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内务部新闻局说,查获的自制爆炸装置威力约相当于1公斤梯恩梯炸药。由于时值周末,长明火附近游人众多,加上邻近高层建筑,还连着天然气管道,一旦发生爆炸,可能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与破坏。

  目前,当地警方正采取措施侦捕此次破坏行动的组织者。

  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暴力和恐怖袭击事件时常发生。本月1日,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首府纳利奇克一个赛马场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包括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文化部长菲罗夫在内的29人受伤。(记者魏良磊)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