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客机坠毁现场尚未发现“黑匣子”(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21:31
  5月24日,工作人员在印航失事客机现场进行清理工作。

  目前,印航失事客机的现场搜救工作已结束,清理工作也已接近尾声。失事飞机的一个黑匣子已被发现,调查人员正抓紧寻找另一个黑匣子,遇难者的保险理赔工作也已开始。新华社发

  新华网孟买5月24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有线广播电视网24日报道,印度民航部门当天下午在西南部卡纳塔克邦客机失事现场结束全天的搜寻工作,但未能找到记录飞行数据的“黑匣子”。

  印度民航部门说,搜寻人员25日将继续对“黑匣子”展开搜寻,其范围将扩大至客机失事现场周围地区。

  此前,搜寻人员于23日在客机失事现场找到了记录驾驶舱通话的“黑匣子”。

  通常情况下客机装有两个黑匣子,一个记录飞行数据,另一个记录驾驶舱通话。专家认为,找到“黑匣子”是研判客机失事原因的关键。

  当地时间22日6时30分许,印航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737客机在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166人中有158人遇难。这是印度十几年来的最大空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