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民族大学考博试题多是旧题 试卷雷同率60%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0:29
  “真没想到,甚至连答案选项的顺序都没变。”上周六,从中央民族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考场中走出的考生小玉(化名),惊讶地发现,刚刚进行的英语考试中,100分满分的题目中,居然有60分的客观题同2008年的考试题一模一样。对此事,民族大学校方表示,试卷查阅有严格的程序,尚无法确定此事真实性,校方将就此事开展调查。

  试卷雷同率60%

  上周末,小玉参加了中央民族大学组织的博士生入学考试。周六上午进行了第一门英语考试。中午11:30,从考场中走出的小玉迫不及待地翻开复习资料中的历年真题。“居然连答案的顺序都没有换。”小玉发现,刚刚作答的2010年英语试题和手中2008年的试卷雷同率居然高达60%。“一百分的试卷,有60分的客观题和08年的真题一模一样。”

  质疑将影响分数

  “对完答案我就蒙了,当时都没心情继续考接下来的几门了。”小玉告诉记者,虽然在考试前,她从自己的师姐处复印了学校历年的博士生入学考试真题,“但我一直没太当回事,只是大概了解了下题型,谁能想到会出原题呀!”小玉目前最担心的是如此高的题目重复率,可能会直接拉高英语科目的分数线,从而影响录取。学校宣传部王部长表示,由于校方对查阅试卷有严格的程序要求,所以,现在尚无法确认考生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但校方会就此事开展调查。

  (《北京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