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访问尼日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01:36
  新华网阿比让5月25日电(报道员邱先明 记者李想)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25日在此间会见尼日尔“民主复兴最高委员会”主席吉博,双方就中尼友好合作关系和尼国内局势深入交换了意见。

  刘贵今说,中方对尼过渡期进程顺利推进感到高兴,衷心希望尼保持社会稳定,实现经济发展。中方重视与尼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愿推动两国关系继续健康顺利发展。

  吉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尼方的帮助,特别是对尼过渡期进程的支持,重申尼方坚持一个中国立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各领域合作。

  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23日至25日访问尼日尔。访尼期间,刘贵今还先后会见了尼过渡政府总理丹达和全国协商委员会主席阿马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