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塔尔赦免数名参与密谋政变沙特囚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6日07:11
  多哈消息: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哈马德·阿勒萨尼25日下令赦免数名被控在1996年参与密谋推翻卡塔尔埃米尔(国王)未遂政变的沙特阿拉伯囚犯。

  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阿勒萨尼是应沙特国王阿卜杜拉的请求,决定释放“这些企图破坏卡塔尔安全与稳定的囚犯。”这些沙特人已于当天下午在沙特国民卫队副司令穆塔卜的陪同下离开卡塔尔。但报道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当天晚些时候对阿勒萨尼的这一决定表示赞赏,并称赞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以及两国领导人为加强友好关系所作的努力。

  2000年,卡塔尔一家法院判处33名被控参与1996年2月未遂政变的嫌疑人终身监禁,并取消其中数名拥有双重国籍的沙特人的卡塔尔国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