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兵揭发同僚使用毒品 遭报复几乎被毒打致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6日10:11
  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5月25表示,一名美国士兵因揭发同事可能使用毒品以及阿富汗南部3名平民“非正常死亡”等事件遭到打击报复,“被人打得半死”后在医院接受治疗。

  美国官员透露,这名美国士兵是在向上级揭发同僚可能使用违禁药品之后遭到毒打的。而他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又再次揭发其同僚与阿富汗南部3名平民之死存在关联。

  上周,美国军方宣布,由于在本月早些时候从该士兵所属部队收集了“可靠的信息”,将在本月开始调查3名阿富汗平民的死亡以及军队中可能存在非法使用毒品情况。

  美国国防部官员称,第2步兵师第5“斯瑞克”旅有至少10名士兵成为此次调查的重点对象。目前,已有1名士兵因此遭到扣押。

  美军第2步兵师第5“斯瑞克”旅曾在2009年被部署到阿富汗坎大哈省,在作战最初阶段伤亡惨重。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