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南非为马拉多纳辟豪华浴室 高档马桶世界最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4:14
  中新网5月26日电 南非华侨新闻报近日报道,应阿根廷足球协会特别要求,下个月世界杯足球赛(World Cup)期间,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Diego Maradona)将获得享用豪华浴室的礼遇。

  “星期日时报”(Sunday Times)报道称,马拉多纳的亮丽浴室将包括崭新的洗脸盆、马桶、水箱、水龙头,以及E-Bidet马桶座。 E-Bidet配备加热座垫、暖风吹干设备以及前后喷水洗净器。网络零售商售价450美元,号称是“世界最棒的马桶座”。

  比勒陀利亚大学高性能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工作人员接获阿根廷足球协会重新装潢马拉多纳所用浴室的要求。该中心是阿根廷队在6月11日至7月11日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的基地营。负责人水哦:“他们觉得脸盆和马桶未达马拉多纳的标准。”

  世界杯B组龙头阿根廷目前已经在积极备战,准备将在6月12日展开世界杯足球赛的首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