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海关首次查获白人人体藏毒走私案(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4:29

图为查获的高纯度海洛因

  人民网深圳5月26日电 (胡谋 杨威)2010年5月22日,深圳海关在该市机场空港旅检现场查获一起白人体内藏毒走私案,缴获高纯度海洛因481.6克,这是深圳海关有史以来查获的首例白人人体藏毒案件。

  事发当日晚21时许,一名持非洲南部某国护照的男子出现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入境大厅。经询问,深圳海关关员觉得该男子的行程及来华目的十分蹊跷,且符合毒品走私分子的特点。然而,海关人员对男子的行李及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后却并没有发现疑点。

  经过再次询问,检查人员初步怀疑该男子可能是体内藏毒。当事人被送往医院进行医学检查,结果在其肠道内发现有大量腊肠状异物存留。随后两天,该名白人男子共排出异物56粒,内有粉末状物品,后经刑事技术部门鉴定为高纯度海洛因481.6克。

  目前,该名男子已按法定程序移交海关缉私部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