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许昌村官指使轧死阻止施工村民被批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07:52
  记者 韩争强

  今报许昌讯 26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获悉,许昌县五女店镇周店村原村支书周松彦指使地痞轧死讨要征地补偿款村民事件,有了最新进展,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0年4月22日下午,311国道许昌至鄢陵段正在实行路面拓宽工程。

  在许昌县五女店镇周店村一加油站附近,一辆工程自卸车正在往路沟回填煤矸石,因为1999年的征地补偿款遗留问题,村民周红彦试图阻止倒车,自卸车司机见状后停止倒车。

  该村原支书周松彦闻讯赶到现场后,指挥曾经蹲过监狱的村民郭保亮上车继续倒车。郭保亮将自卸车司机拉下车,自己驾驶自卸车强行倒车,最终将蹲在车后的周红彦碾轧成重伤,经当地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4月24日,本报独家披露了此事。

  当晚,周松彦和郭保亮向许昌县警方投案自首。该案随后移交许昌市魏都区警方侦查办理。经警方调查,此案还涉及另一名村民周志中。

  昨日上午,据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负责人介绍,5月20日,上述案件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另据了解,早在1991年,郭保亮曾因盗窃罪被判刑3年。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